品牌介紹

 
代表的是日本全球性領先整合式能源及資源與原物料集團
代表的是未來之未知、成長與發展,尤其代表創造力及創新
代表21世紀,環保時代來臨,率先以降低污染商品為主軸
 
代表的是永續的能源
為希臘文「新」 之意,由代表太陽、能源和火的紅、橙、黃三色共同組成
 
為了能源、資源、素材的永續
新日本石油公司創設於公元1888年,為日本歷史最悠久且規模最大,石油產品銷量最多之大型石油公司,屬下共有九所煉油廠,18家分公司,102個油槽所或油品集散基地,及9900個加油站,及3400家煤油販賣店,遍佈全日本各角落,且在日本九州南端設有660萬公秉儲量之極大型原油儲存基地,及在國外有多所原油探勘場,與各屬地國家合作探勘原油,故具有絕對的供應安全性,為遠東地區最大之綜合石油公司。於2010年4月1日JX控股公司是新日本石油和新日鑛公司為經營統合而誕生,更於同年7月1 日在JX 控股公司旗下,展開全事業的統合、整編;以石油精製販售、石油開發及金屬三核心事業,做為JX GROUP的正式起跑。
 
JXTG能源集團集結經營資源發揮最大的效用,統合石油精製販售、石油開發及金屬各事業,以成就「總合能源、資源、素材的企業集團」為目標,以「能源、資源、素材的永續性」為行動的主張,期創造新的未來。
JX標誌的設計是基於集團的基本理念:即象徵地球環境和JXTG能源集團的永續性;「JX」與地球相互依存的設計,代表經由JXTG能源集團對能源、資源,素材的創造和革新的努力,讓綠色地球永續,讓社會、經濟的發展更提昇。
富隆企業有限公司秉持以專業產品行銷服務國內所有產業,信譽卓越有口皆碑,藉由長年經驗累積,將持續秉持深根性服務客戶、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為原則。貴司對於使用潤滑油.潤滑脂等所有石油制品相關產品有任何技術.專業問題,歡迎來電洽詢討論,期盼貴司撥冗面洽推薦專業性產品,敬請多加惠顧。
 
 
  1. 公元1899年3月19日 ︰查理斯 契爾斯 韋克菲爾德建立的一家優質 石油公司生產全新的超優潤滑油在20世紀上半世紀對車輛潤滑產生重大改革 - 而它叫 "嘉實多" "CASTROL"。
  2. 現今全世界最大的金屬加工特用油專家。
  3. 嘉實多.CASTROL在超過130個國家聘用超過 12,000 人。
  4. 於公元2000年7月, 英國BP石油併購嘉實多.CASTROL。
  5. 整體專業人共2,000 位精專注服務於工業用油客戶群。
  6. 於高性能潤滑油和金屬加工液超過一百年的經驗。
  7. 於切削液和潤滑油管理服務超過20年之經驗。
  8. 己經超過50個國家擁有銷售、技術服務和生產能力網絡的全球營運團隊。
  9. 我們非常專注於向我們的客戶提升製程效率。
  10. 我們的專業知識讓我們推薦及使用產品和服務之組合,在您的製程操作中提昇生產力、品質與降低成本。